Rebellions in Talay.

【樱相SA】情人节故事

情人节限定。

愿我爱他们的这份心意长长久久。

愿他们长长久久。


正文:

樱井翔一直很佩服这种人——容颜虽老,双眼还能闪烁着热爱的光芒。

他很庆幸,他的男朋友相叶雅纪就是这种人。

明明已过而立之年,一些事情应是看得清清楚楚,但可贵的是,相叶雅纪仍愿意相信一些看似渺茫的事情。


今日情人节,两人定是要约会的,相叶雅纪早早便预定好了一家私密性良好的、能从窗户看到东京塔的米其林餐厅,据说,情侣只要在零点对着东京塔许愿永不分离,就一定能长长久久(对不起我编的)。

坐到工位上,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的相叶雅纪选择了和领导请假早退。

尽管彼此工作都很忙,为遵循国际惯例,他下了血本,去Godiva买了一盒巧克力。棕色的丝带系住了精美的礼盒,亦系住了相叶雅纪雀跃的内心。

笨拙而圆润的字体中似是注入了沉甸甸的爱意,相叶雅纪把写着一些平时说不出口的话语的小卡片放在巧克力隔层的最下面,长长的睫毛下清澈而明亮的眼睛闪着粼粼的光。


傍晚时分,结束会议的樱井翔风尘仆仆赶到了餐厅,但为了不给这次约会留下遗憾,他选择先去洗手间喷了点香水,整理衣领调弄发型后才款步走近心爱的人。

相叶雅纪正在低头看手机,丝毫没有注意到樱井翔的来到。樱井翔用刚洗完尚带水气的手蒙住他的眼睛,在耳边呢喃道:“猜猜我是谁啊?”

相叶雅纪耳朵最怕他折腾了,冰凉的手捂住了眼睛更是放大了耳边刺激的感觉,樱井翔独有的男性官能之感让他的身体一下就软了。

他害羞地搬下了樱井翔的手:“除了小翔还能有谁啊,好啦好啦快坐下。”

风度翩翩的美男子彬彬有礼坐在了相叶雅纪的对面。相叶雅纪从包里掏出那盒巧克力,递给坐在对面的樱井翔,道:“喏,给你的情人节礼物。祝你情人节快乐!”

看到对方开心的样子,相叶雅纪感觉刚才自己花大钱买巧克力的决定真没做错。

“但是现在不能打开哦,一定要明天再打开哦。”

樱井翔宠溺地笑笑,把巧克力收到自己包中,点了点头。


精美的菜肴一道道被呈上,天色也是愈来愈晚。东京塔在霓虹灯的包裹下闪烁着,如梦如幻。


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一天了。


樱井翔起身,为两人杯中斟上红酒,

红酒醉人的芳香萦绕在鼻尖,相叶雅纪鼻头一酸,感到现在这一刻如此幸福,如此不真实,生怕是黄粱大梦一场,醒来后还是孤零零一个人。

噗嗤一声,樱井翔笑了。“喂,小雅你哭什么啊,你难道不觉得很开心吗?”

相叶雅纪吸吸鼻子,说:“我感觉太过幸福了,生怕这满满的幸福会过去。现在仍感觉到和小翔在这里共进晚餐像是做梦一样……喂我不会真在做梦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多了想多了,来,你摸摸我”樱井翔抓起相叶雅纪的手贴在自己的脸庞上,“这下你还感觉是做梦吗?”

相叶雅纪狠狠捏了把樱井翔的大脸,看到樱井翔抽痛的样子,笑开道:“嗯,挺疼的,不是做梦。”

樱井翔无力吐槽了。


两人举起杯。


“敬小雅。”“敬小翔。”


“敬你我的美好的过去与未来。”


时针和分针再一次重合于钟表最上端。

对着东京塔,许下了永不分离的愿望。


“呐,小翔,今晚的月色真美。”

两人相拥而眠。


第二天,意外地,起得很早的樱井翔打开了窗户,裹挟着水汽的空气扑面而来,远方的天空湛蓝而澄净,就如同床上躺着的那个人的眼睛一样。


樱井翔打开了巧克力。

他知道相叶雅纪喜欢把东西藏在什么地方。


那张小小的卡片上如是写道:


亲爱的小翔:


今年的情人节也是我们一起度过的呢。

还是能记得自我们认识以来的点点滴滴,你爱吃荞麦面,爱把生活规划的井井有条,爱努力拼搏,爱生活,更爱这个世界。

比起有那么多爱好和抱负的你,我显得有些朴素。

我只爱你。

生活中那么多不能断言的事,但唯独这四个字,我能斩钉截铁地说出来。

是的,我只爱你。

在这份感情面前,所有的言语显得失了颜色,我甚至不能用一个准确的词来描述它。

但我真的觉得,你特别温暖,特别好,特别值得被爱。

夏目漱石先生曾把我爱你翻译成“今晚的月色真美”,我是否能有这个荣幸,和你一同欣赏每一晚的月上枝头呢?

今年,也请多指教。


                                                  相叶雅纪上


樱井翔一时间感慨万千,他觉得自己才是那个最幸运的人。因为拥抱了相叶雅纪,玻璃晴朗,橘子辉煌;因为拥有了相叶雅纪,人间美好,灯火可亲。


他何德何能。


“诶,早上好啊,小翔。”相叶雅纪迷迷糊糊的声音从被窝里传来。

“早上好。”

“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两人紧紧相拥。


人生再也不会有比这样更美好的相遇,相知和相恋了吧。


THE END.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1)
热度(30)
 

© 绝赞发售中 | Powered by LOFTER